Pag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的过去。。。

我真的从不谈起这件事。。。
但我觉得是时候面对了。。
这可以说是我最迷惘的三年。。。
form 1 到 form3
呵呵。。。
可说是害人的人。。。
让身边的人都不好受。。。
骗人。。
害人。。
毁人的形象。。
挑拨离间。。
什么都有。。。
应该是心智不成熟。。。
总是觉得身边的人都好讨人厌。。。
虽然是表面上很爱玩。。
但就是很讨厌。。
遇到几个朋友。。
人还满好的其实。。
但我就是不爱珍惜。。。
常常伤害她们。。
自己还觉得没什么。。
觉得她们也对我不好的。。。
所以现在我和她们能说是"分手了"
绝交了。。。
应该是我最遗憾的吧。。。
英伟到现在仍旧没向他们道歉。。
就算她们不接受。。。
就算她们还想骂我。。
我也接受。。。
对不起。。

这三年。。
可说是我的叛逆期吧。。
不听家人的话。。
不理会他们。。
整天在外面。。
逃课。。
欺负人。。
学坏的三年。。。
辛好即时抽身。。
不然我都不知道会沦落到什么地步。。。
我这样说也许没人会信。。
有人会以为我在做故事。。。
但这是事实。。。

讲真我也很想逃避它。。。
但这事总还是我的过去。。
不能逃避。。。
所以我会大胆地接受。。
这就是我。。。的过去。。
很坏。。
很糟。。
我真的是一个很糟的人。。。
现在。。。
有时候很想大声告诉别人。。
别太靠近我。。。
我只会伤害你。。。

但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变了。。
让我变的。。。
影响我的。。。
把我从深渊拔出来的。。
似乎有很多人。。
我多记不起来了。。
但我最记得的是我的家人。。
让我伤害过的家人。。。
尤其是妈妈。。
妈妈。。
妈妈。。
妈妈。。
妈妈。。

妈呀。。。想到我都要哭了。。。
mammmmiiiii...
T___T
要说多少次都不够。。。
也不能表达。。。
妈妈。。。
家人。。
我爱你们。。。





ps:现在的我却想出去闯。。好乱啊。。suh m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