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是否太容易被人影响??
别人说几句我就会相信。。。
是自己想太多还是。。。
我也不懂。。
为什么每个人都告诉我说他不是好人。。。
但我偏偏就撞个头进去
haizzz。。。。
为什么呢??
难道我有这么的容易被受影响吗??
难道。。。
我就真的会??
可是这就连我也很清楚。。。
我和你是。。。bo ko ning的。。
哈哈^^
所以拜托。。。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

我和我的前男友。。。
haizzz。。。
算了吧。。。
那天我真的被吓倒。。。
他还是一样。。
没变。。。
但还是不爱讲话。。。
那天。。。
我们gathering
他跟他的朋友玩得很巅。。。
就连我也有点不想认他曾经是我的男友...
haha...
he hor><>< hahaha^^
长这么大了。。。
还那么的。。。
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离开你了。。。
离开你给的阴影。。。
离开你给的所有。。。
你保重啦。。。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