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4, 2010

关在笼子里的鸟。。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些过这一篇文章。。
关在笼子里的鸟。。
我呢。。。
就觉得我和我的一位朋友就像这只鸟一样。。
被关在无形的笼子里。。
要飞却飞不出去。。。
要成长。。。
要在外承担一切。。
有任何的伤。。。
我一个承担。。。
有任何的陷阱。。。
我也想跌进去看。。。
就是想飞。。。
不管任何东西。。。
就是要飞。。

感觉自己已经呆在温室太久了。。。
我不是讨厌家人才想飞。。。
而是觉得自己是时候了。。。
是时候靠自己做决定。。
靠自己。。
依赖自己。。。
相信自己。。
我要飞。。。
就像外面能飞的小鸟一样。。。
妳说是不是。。
相信你的感觉比我跟强烈。。。
妳比我跟想飞。。。

能吗??
我有这样的机会吗??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